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尊老爱老学老”老干部子女典型事迹征集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感恩报恩传统美德,传承和培育良好家风,展现新时代善行孝义和朴实孝道,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尊老爱老学老”老干部子女典型事迹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子女,主要征集在日常生活、疫情防控期间照顾老同志、孝顺同志以及受老同志影响,在所在社区、街道、工作岗位或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事迹,彰显榜样风采,形成良好风尚,从平凡的感动中汲取奋斗力量,从一点一滴中学习勇担当、善作为的精神。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对事迹进行展示,以优秀老干部子女为标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把“孝顺”放在心中,把“实干”握在手中,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提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老干部处  杨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