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办公用房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8月20日-21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处长叶敏带队的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组一行4人,对我市进行为期一天半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督查。

市委副秘书长李欣彤汇报了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督查组听取了汇报,认为我市在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闲置房产盘活利用、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颇具亮点,值得肯定。督查组对开展好此次督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二要积极配合,做好督查相关工作;三要统筹推进,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

汇报会后,督查组检查了我市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测量了部分领导办公室面积,随机抽查了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国土局等市级机关,并到海门、如东两地进行督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资产处、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通讯员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