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局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从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坚守人民至上的高尚情怀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今后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投身于机关事务工作。

局办公室主任张向荣表示,作为一名机关事务工作者,将持续深入学习、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定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勤恳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局财务审计处处长夏颖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财务人员良好的工作作风,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保持清正廉洁。时刻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扎实做好财务审计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机关二园党支部书记顾玉兰表示,要立足平凡的教育岗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循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深化幼儿园课程改革,创新应对挑战,强化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做眼里有光、心里有爱、身上有本领、肩上有责任的新时代教师。

击鼓催征,踔厉奋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坚守人民立场,持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程度提升,机关后勤服务水平、服务效能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满意度提升,以优质服务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行,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昂扬的奋斗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ffd28d0bd7e84707d0b4d3044650c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