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责任意识 落实安全整治——市政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为切实抓好春节前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市政务中心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1月21日下午,副局长赵剑带队,后勤管理二处、安保、物业及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对政务中心进行春节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根据安全检查方案,实地查看了食堂、物业、安保、超市、门诊部等场所,深入重点区域逐一检查了消防监控室、高配间值班室、消防水泵房、立体停车场、机关食堂等安全场所运行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前期各单位已根据检查计划完成自检自查,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措施有保障,有检查、有维护、有记录、节前检查资料、值班值守排班表、安全预案等软件资料齐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按照整改意见立行立改,消除隐患。

赵剑强调,春节将至,保安全运行的弦始终不能松、压力始终不能减、工作始终不能虚。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全面加强事故隐患防控,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和巡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市政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540 (2).jpg

(后勤管理二处  李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