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资产条线赴省局寻计问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

为加强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沟通联系,开阔资产管理工作视野,寻求更多政策指导,进一步推进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7月16日,我局综合管理处、局属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学习汇报,寻计问策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相关工作。省局房地产管理处韩传礼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学习座谈过程中,我局赴省局人员结合处室、单位工作职责与省局进行工作对接,面对面学习咨询相关业务政策,着重就机构改革后资产管理工作职能调整、市级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及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统筹调配和处置利用情况及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房屋资产租用事项及租金标准规定等进行了专题请示。省局地产管理处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办公用房权属管理、信息化建设事项进行了交流,对相关具体业务工作给与了指导和建议。

通过工作汇报和学习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政策、拓宽了工作思路。我局将根据省局的相关政策指导,结合本地实际,取长补短,不断完善,促进我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