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清风廉语送亲人 家风美德传真情
——机关一园党支部开展“亲情廉语”微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为进一步放大清廉家风建设成效,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将家庭亲情融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感悟亲情话语中崇廉尚廉,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尚。机关一园党支部于三月中下旬开展了“亲情廉语”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亲情与清廉的关系为纽带,用微视频的形式艺术表现家风传统。微视频中有丈夫对妻子的期望,也有子女对父母的深情,更有父母对儿女的殷切希望。这些寄语看着舒心,读着温馨,让人相信只有珍惜、感恩、自律,才能享有事业和家庭带来的成就感和幸福感。通过这一份来自亲人的关爱和期盼,织成一张温情的网,在全体党员干部及亲人中营造廉荣贪耻的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全体教职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受益、在思想感悟中升华,形成“党员思守廉、夫妻共学廉、家庭共促廉”的良好局面,让廉政文化的亲和力和渗透力在家庭中延伸。

(机关一园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