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做好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为做好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确保市委全委会期间三个中心办公秩序安全运行。

一是提前谋划措施。会议召开前夕,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安全形势,针对夏季高温季节三个中心安全服务保障的特点和要求,紧紧围绕岗位责任、日常安全巡查、车辆管理、信访疏导、各类值班、应急处置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安保工作部署。

二是做好场地保障。会议召开前一天晚上,对会议中心前广场大巴车停放场地进行清空管理,安排专人负责警戒,控制无关车辆进入。

三是加强门卫管理。强化门卫制度落实,门卫保持双岗执勤,严格外来人员登记核查联系;加强值班巡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搞好信访引导工作。

四是规范车辆秩序。大会期间,人员、车辆出入频繁,为使与会人员、车辆顺利进出,保安人员着重对主要通道、二楼平台以及停车场的车辆停放加强管理。对违停车辆,通过现场指引,电话联系,张贴友情提醒等多种形式及时予以纠正,确保会议期间进出有序,规范停放。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