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局调研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4月23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科员翟志刚一行来我局调研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剑,局资产处、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及海门市、海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副局长赵剑围绕办公用房管理“五个统一”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进行了介绍。海安、海门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汇报了办公用房管理的具体做法,就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过程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根据省局调研要求,我局汇报了我市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我市市级部门办公用房智能化图形管理系统,对智能图形系统中的相关查询、统计等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公用房管理中的相关问题给与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