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报!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获评全市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被评为南通市市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

近年来,中共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离退休党组织建设高质量提升行动,紧紧围绕“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标准要求,突出政治引领,优化服务管理,注重作用发挥,并形成长效机制。

支部班子健全、分工明确、团结有力,“事卓务臻 银枫追梦”老干部党建品牌被评为2021年南通市“十佳”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实施“六有一提升”工程,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对离休干部、高龄、困难老同志开展定期走访慰问。当离退休支部空巢老人的“精神慰藉员”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获2021年和2022年全市“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在充分发挥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的同时,注重党员政治素养的提升,通过理论学习、座谈交流、现场教学、上门送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思想退休不褪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老同志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