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暨节能工作考核评价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要求,扎实推进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7月16日,我市召开2018年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暨节能工作考核评价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市公共机构在节能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我市公共机构要积极配合做好迎查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对做好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价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各公共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要加强宣传培训,落实各项节能措施,着力在规范、创新、示范和实效上下功夫,提高节约能源效率,增强全市节能减排意识,扎实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717160000_副本.jpg

(节能处 通讯员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