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8点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36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伴随着直播画面中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振臂高呼,在场所有党员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实况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一线新时代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和人民的要求,深入查找在学习认知、能力素质和革命精神等方面的差距,切实把党史学习的热度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的温度,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为“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4bb943dcb829493b11d256857239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