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参观沪通长江大桥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激发局机关党员干部热爱南通、建设南通的奋斗激情, 6月2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沪通长江大桥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一行人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桥梁建设情况的全面介绍,了解其建设规划及建成后的意义。步行在双向六车道的大桥上,近距离接触大桥外形建设、特殊建筑构造,感受大桥的壮观,领略大桥的雄姿,见证家乡的巨变。

据悉,沪通长江大桥位于江阴长江公路大桥下游约45公里,苏通长江公路大桥上游约40公里,全长11.072公里,北接南通九圩港,南接张家港十三圩,是鲁东苏北与上海、苏南、浙东地区间最便捷的铁路运输通道,也是长三角地区快速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党员们在惊叹这项宏伟工程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南通发展的无限期潜力,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开拓创新,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