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我市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今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我市公共机构积极带头落实宣传月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把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推进江苏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一是强化部门联动,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二是及时归纳总结,与其他各地及时总结交流典型经验和做法,加强活动成果的转化应用,进一步完善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长效机制;三是强化舆论宣传,通过在行政中心食堂放置宣传展板,在公告栏张贴倡议书,通过电子大屏等向广大干部群众播放绿色出行标语,利用局网站和QQ群、微信群等渠道发送绿色出行宣传画和小视频,多种宣传方式并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绿色出行,始于足下。开展绿色出行行动,有利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蓝天保卫战,以实际行动为南通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贡献力量。

(节能处   通讯员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