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保平安”消防演练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物业和保安人员防火意识,提高他们扑救火灾的技能,根据我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和政务中心协调办的安排,9月19日下午,我局开展了“2018年迎国庆,庆中秋,保平安,节前消防演练”活动,物业、保安相关人员在政务中心主楼与裙楼的消防通道进行了演练。

针对此次消防演练,我局制定了周密的演练预案,准备了演练所需的灭火器等相关物资,消防维保人员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的种类和使用方法,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流程,参演人员使用灭火器,逐一对现场设置的火情进行了扑灭演练,使人人都能熟练规范操作。演练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用心体会,通过亲身操作体验,增强了物业及安保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熟悉了初期救火的各项应急操作,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初期灭火能力,为创建平安中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安保处   通讯员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