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召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人员自身防护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细、抓牢、抓实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打好机关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撑。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人员自身防护工作,我局召开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人员自身防护工作会议,局后勤三处、物业、安保、食堂、超市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人员自身防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其次就防控期间中心后勤服务人员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担当精神,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遇事多请示、多报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严格落实我局信息管理和体温日报制度,每日自觉填报《疫情防控期间局系统工作人员检测摸排情况日报》,及时了解与疫情重点地区的市外返回人员、确诊或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家中是否有发热人员等情况。上班前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须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第一时间上报;三是严格遵守特殊时期的各项规定,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不添乱,家属不传谣、不信谣,非特殊情况不得离开市区,把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四是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做好超前谋划工作,落实具体防控措施,狠抓落实,力保关键时期后勤保障不掉链,坚守岗位,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工作。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