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思想保障。

一是党课讲廉。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上“学法知纪,净心崇廉”专题廉政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充分认识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写入宪法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作风。要拿出更强烈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进程中有所作为。

二是警示促廉。组织观看《罔顾法纪者鉴》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敲醒警钟,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触动党员干部的灵魂深处,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法律意识和岗位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三是测试促廉。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检验党规党纪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通过测试,强化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和重视程度,强化党风廉政意识,促使党员干部廉洁勤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系列活动。

IMG_1768_副本.jpg

(机关党委   刘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