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牢记光荣使命 矢志接续奋斗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体:[ ]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转业(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转业(退役)军人、老干部转业(退役)军人代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转业(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回忆军旅生活,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畅谈所思所想,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始终牢记军人本色、传承优良作风,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机关事务工作的生动实践中展现转业(退役)军人的坚强本色。

袁忠代表局党组向局机关全体转业(退役)军人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贺,对他们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袁忠要求局机关全体转业(退役)军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发挥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作表率;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提升服务效能、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上作表率;在服务机关,不忘军人本色,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廉洁奉公上作表率,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