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年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1月20日下午,局党组成员王炳发带队,对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重点区域开展年前安全大检查,相关责任处室、物业、食堂、安保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高低压配电间、空调电梯设备、消控室、机关食堂厨房、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区域,检查当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流程落实情况和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并核对台账资料。从检查情况看,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良好。检查过程中,王炳发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应急联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春节临近,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巡查巡检,畅通信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中心安全稳定有序运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00120171323.jpg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