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感受南通发展新活力 践行担当实干谱新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为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通的磅礴伟力,6月4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通州湾开展“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感受南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与活力。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通州湾规划展示厅,认真听取了通州湾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新出海口集疏运体系、重点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介绍。通州湾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内重点布局风电装备、船用机械、海工装备等“重进重出”大型临港、近港高端装备产业项目,产业布局引人期待。大家边看边听边询问,感受通州湾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中天绿色精品钢的项目建设现场、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通州湾分园,亲眼目睹通州湾的崭新面貌和巨大变化,亲身感受通州湾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和激情。

通过现场参观、展示讲解,党员们深化了对通州湾的认识,感受到了南通发展新活力,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开拓创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中跑出加速度、拼出精气神、干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