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首届入驻启瑞广场机关事业单位业委会会议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对启瑞广场物业服务单位的监管,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启瑞广场入驻机关事业单位业主会议。入驻启瑞广场19家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启瑞广场机关物业服务考核试行办法》。《办法》明确考核内容、组织领导、考核方式、考核等次及考核结果运用,强调以考核为抓手,通过抓日常、强管理、促提升的方式,推进物业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贴心、暖心、放心的后勤保障服务。物业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党组成员王炳发代表机关事务管理局就进一步做好启瑞广场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提要求。一是要求入驻机关事业单位和物业服务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二是探索在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指导下,成立入驻机关事业单位业主委员会,实现轮值制度,由轮值单位具体组织物业服务考核后勤服务管理模式,为解决机关事务管理局编制紧、人手紧的问题提供新路子。市司法局为首家轮值单位,牵头负责第四季度物业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