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欢度六一,感悟成长——机关一园第十五届娃娃艺术节华彩绽放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6月1日上午,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中、大班的孩子们齐聚更俗剧院,欢庆第69个国际儿童节。孩子们身着可爱靓丽的服装,绽放着自己最美的笑颜,展现出自己优美的舞姿,庆祝这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解放军,飞行员,红绸舞,花儿笑,蓝天下的孩子们正在一天天成长,为自己的梦想在努力,用行动来体验成长。大魔方,小手机,平衡车,机器人,与未来牵手,与高科技牵手,玩出花样,玩出新意,玩出快乐。孩子们还化身成小袋鼠、小奶牛、小海豚、小企鹅、梅花鹿、蚕宝宝等动物精灵,感受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的真挚情感。一个个别出心裁的节目,一张张生动而快乐的笑颜,在更俗华彩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艺术盛宴,为节日增添了更多欢乐的氛围。

绚丽舞台、璀璨灯光,六一欢庆的时光是短暂的。但在孩子们心中,却烙出了一段关于童年、关于艺术、关于成长的深刻而难忘的记忆。他们亲历儿童节独有的艺术仪式,体验展现自我的快乐,积累宝贵的亲身经验,真切地在活动中,欢度六一,感悟成长。

(机关一园  王婉璐、吴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