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6月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021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17家市级机关创建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首批节约型机关创建情况,对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组织了业务培训,对创建评价标准详细解读,针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专题辅导,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创建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要认真学习掌握评价验收标准,围绕制度建设、宣传引导、节能改造三方面任务认真梳理,结合本单位特点,制定创建计划和方案,对标检查分析,查找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创建时间节点组织实施,确保创建成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期出台了《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动员符合条件的市级机关全部报名参创节约型机关。市级机关带头参创,力争用三年时间,县级及以上机关80%建成节约型机关。

微信图片_20210616163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