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3 字体:[ ]

7月2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局党组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