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7 字体:[ ]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组织收看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省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副主席尚庆飞教授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系统五个在职支部共组织党员干部13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同步收看。尚庆飞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的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热点信息进行详细阐述,宣讲内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立意深刻。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局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宣讲报告会、“先锋讲堂”、理论宣讲、读书交流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