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于律己 廉洁从教 ——机关二园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按照市管理局第11个思廉日活动安排,为增强党员教师和全体教职工廉洁执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意识,营造“廉洁从教、廉洁做人”的氛围,推动思廉、崇廉、践廉的共同追求,5月10日下午,机关二园全体党员在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顾玉兰同志带领下开展了思廉日主题活动。

学习方案,制定计划。顾玉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管理局“学法知纪静心崇廉”思廉日主题活动方案,对每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大家严格按要求及时制定计划,积极参加管理局活动,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聆听党课,知纪守纪。顾玉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结合身边警示性、教育性的案例,提醒全体党员以案为镜,汲取教训,“廉洁自律廉洁从教”;结合十九大精神,鼓舞全体党员以学促教,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旨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本次思廉日主题活动成为了全体党员思想教育的助推剂,让全体教职工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在教书育人之路上,永葆纯洁之心,守护纯真童年。

(机关二园   张潇潇)QQ图片201805140932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