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算好政德账 清廉扬正气——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为扎实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主题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2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以“算好政德账 清廉扬正气”为题,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袁忠指出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政规矩,不断增强思想免疫力、用权自制力、党纪执行力,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一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不断夯实信仰根基、保持革命精神和强化党性锤炼。二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不断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和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不断涵养高尚情操、坚持规范用权和自觉接受监督。

袁忠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意识,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要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袁局长的党课,受益匪浅,更加深刻认识到廉洁教育的重要性,今后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