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入推进常态化整改 做好后勤“后半篇文章”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7月29日上午,我局召开市政务中心常态化整改工作会,在一、二季度长效考核结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常态化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对集中考核评委提出的问题讨论交流,逐条逐项整改,逐条逐项完成,逐条逐项改进,确保整改工作及时、有效,并表态以落实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每项具体工作的任务目标、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以入驻单位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出发点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局三级调研员陈春光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差距,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发挥沟通协调能力。坚持整改机制不变、整改干劲不松、整改标准不降、整改力度不减,持续推进常态化、长效化、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做好下半年后勤工作“后半篇文章”。

(李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