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公共机构顺利通过国家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省级验收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为推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管节能〔2017〕112号)要求,近日,我市第六人民医院、如皋市行政中心等5家创建单位赴南京参加省级验收工作。

省验收组通过集中查阅,检查了我市5家创建单位的能耗数据及基础台账材料,严格按照国家验收标准对创建单位的工作逐条逐项进行打分,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对我市5家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下一步,我市各创建单位将对照示范单位创建考核体系的标准和要求,认真总结创建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好经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及时纠正不足,深入推进节能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9月份国家级验收评审。

(节能处  通讯员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