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当前 责任在肩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会计中心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团支部要求,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的学习,号召全员提高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升青年素质,共同筑建严防疫情的“铁墙”。

一、宣传疫情,安全有保障

党有号召,团必行动。中心通过积极学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的精神,坚决执行会计中心疫情期间的“八个一律”安全防控措施,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和重点疫情信息,收集掌握中心人员每日健康动态,提醒中心人员提高自身防护意识。

二、疫情防控,员工有担当

会计中心注重环境整治,简化报销流程,隔离放置票据,实施报销电话预约,做到不接触办公,阻断传播途径,全体员工为核算单位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战疫路上,会计中心人员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在疫情中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保障能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保障机关正常有序运行,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财务处  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