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中心开展升降车位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为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自救技能、应急救援及协同作战能力,确保发生突发事故能快速反应、高效运转、临危不乱,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危害。近期政务中心开展升降车位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升降车位应急预案演练由政务中心物管处设备部、维保单位人员参加。维保技术人员讲解升降车位规范操作流程,指导现场操作示范,讲解车位发生脱钩,挂钩,水浸等突发故障时的正确处理方法。随后参加人员现场模拟处理相应突发事件,顺利完成此次应急预案的演练。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演练活动,从策划安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模拟演练有条不紊。演练过程中,各个环节流程衔接顺利,真正检验了事件突发时反应是否快速,应急措施是否合理到位,配合是否密切,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402094021.jpg

(后勤二处  李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