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立足新起点 杨帆再起航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在南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刻,新城小区第三届业主代表大会9月15日下午在政务中心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对中天物业在新城小区物业管理项目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小区管理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中天物业表示,要按照现代物业管理需要,积极融入新局面,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杨帆再起航,努力以更规范的管理、更出色的成绩回报业主。

中天物业自2013年1月服务新城小区以来,一直秉持“业主至上”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业务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把业主再小的服务需求也当成大事来做,不断追求管理水平上台阶。在今年突如其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物业人精心组织,从细谋划,从严落实,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有效开展。维修、管理等工作扎实推进,工作考核严格落实,深得业主广泛好评。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尚需努力。中天物业将在新一届业务委员会的指导监督下,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和物业队伍建设,努力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一是以管理服务为主线,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分解工作目标,形成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合力,推动省、市物业管理条例落地生根;二是加强员工内部考核机制,奖勤罚懒,让争先创优的正能量发扬光大;三是以业主“满意度调查、建议意见征集”为抓手,对标找差补短板,持续创新、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确保物业保值增值,让业主获得感、幸福指数逐年提高。擦亮机关后勤服务品牌,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单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