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机关一园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的举旗定向作用,根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要求,11月30日下午,机关一园党支部在新城分园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钱志平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一园党支部书记黄嫄结合幼儿园实际,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得实不实、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严不严、思想政治教育抓得紧不紧、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强不强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钱志平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钱志平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教育。她们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从问题整改入手,增强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钱志平局长11月到机关一园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机关一园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