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实推进“八大提升工程” 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局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机关作风建设暨机关事务“八大提升工程”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处室、局属单位“八大提升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局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效。会议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局系统突出“十聚焦十查摆”,创新实施“八大提升工程”,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王晖书记批示要求,以全系统好作风保障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把抓作风和抓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作风保障发展、靠发展检验作风,真正将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融入机关事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卓越过硬的本领提振“干”的底气,以攻坚克难的担当检验“干”的成效,要以矢志为民的初心提升“干”的温度。坚持围绕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满意度,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效能。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齐抓共管;强化问题整改,坚持抓细抓实;注重宣传引导,营造干事氛围。要结合“机关先锋”培树工程,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在局系统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机关事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继续发扬机关事务系统“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务实创新”等一系列优良作风,奋力推动南通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