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局属各支部共计131名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应邀到会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下午3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江海代表上届局机关党委向大会报告工作。

沈江海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局机关党委5年来的工作。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局机关党建取得新成绩,机关党委多次获评市级机关党建综合管理先进基层党组织,四个党支部获评“五星级”党支部,“事卓务臻”党建服务品牌获评市级机关优秀服务品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不断增强。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9名和机关纪委委员3名。随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赵剑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承诺,将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责任压力化作工作动力,积极担当履职,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促发展、履职尽责勇担当,努力推动机关党建水平再创新、再提升,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赵男男充分肯定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发扬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机关党建“江海领航”行动,推进融合党建实践,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列;深化融合党建,在服务中心促发展上走在前列;夯实基层基础,在着力提升组织力上走在前列;坚持层层压实,在健全党建责任制上走在前列,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钱志平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市级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钱志平指出,上一届局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中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较好发挥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组织协调作用,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钱志平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坚定信念铸忠诚;二是要聚焦组织建设,固本培元强基础;三是要聚焦能力建设,服务中心提质效;四是要聚焦作风建设,严守纪律树形象。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6bd4465f4091dff794695d55486cf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