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早上8点半左右,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大厅内热血汇聚,爱心凝集。刚一上班,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就早早来到献血登记处填表、化验,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关爱,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在现场,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向广大机关干部普及献血常识,同时提醒每一位献血者注意日常生活规律,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参加无偿献血是精神文明的具体体现,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无偿献血中走在前、作表率,模范履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32515522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5155211.jpg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