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完成2021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初审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

为持续发挥公共机构社会示范效应,推动公共机构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我市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一是做好遴选推荐。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按照“节能基础好、示范引领性强,同类可比、优中选优”的原则,认真遴选、推荐参加创建的单位。二是组织创建申报。今年创建单位需通过“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申报系统操作、申报材料准备等进行服务指导。三是做好初步审核。我局组织人员对照创建评价标准对申报单位的能效水平和创建方案进行认真审核,确保优中选优。

今年我市共有7家单位通过市级创建审核,待省审核确认。后期我市将服务指导创建单位进一步完善创建方案,扎实开展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