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立足新起点 奋斗再出发—局领导与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为更好地履行市级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公共行政事务职能,助推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经上级部门批复同意,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结合工作职能,本着“调结构、盘存量、强监管”的原则,设置了资产管理、后勤服务、公车运行、会计核算等5个内设科室,通过公开程序选配了中层干部。9月11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同志与新任职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新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斗再出发。

沈江海同志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在政治建设上要铸就忠诚品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在服务发展上要融入中心大局。要站在机关后勤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战略平台上,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努力提升资产管理、后勤服务、公车运行保障等实际工作能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三是在履职担当上要大兴实干之风。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四是在作风建设上要从严从实。要牢记服务宗旨,保持清廉本色,严守工作纪律,弘扬务实作风。做到工作有目标,推进有方案,实施有手段,成效有结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资产中心全体新任职人员表示,要以担当之心积极履职尽责,以敬业之行回报组织信任,立足新的起点,努力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助推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