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大法宝”领航 交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交流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

为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苏州“三大法宝”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提振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答好南通发展之问的精气神,3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上,局系统各支部的10名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在对标找差、检视不足、改进工作、推进落实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赢得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与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320103658.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在会上要求局系统各支部在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伟大实践中,一是要强班子、聚人心,在争先创优中显合力。二是要能吃苦,肯拼搏,在服务保障中比奉献。三是敢担当,善攻坚,在务实创新中求突破。四是优作风,提效能,在追赶超越中显作为。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提升思想自觉与政治自觉;要聚焦实际用,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上下功夫;要铆足干劲抓,发扬“钉钉子”精神,再燃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320103737.jpg

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会。

(机关党委  杨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