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组织老干部政策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为不断提高新时期老干部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业务工作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6月15日下午,我局特邀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处王磐新同志作老干部政策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王磐新同志围绕老干部工作的形成与发展、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老干部的基本待遇及当前老干部工作的问题四个方面,对老干部工作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使老干部工作者们对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高了老干部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激发了老干部工作者的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宣传工作形势与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真心、真情、真诚做好老干部工作。

市直机关第一、第二片28个部门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机关党委  通讯员陈奕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