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感受南通发展新引擎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6月6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通中央创新区开展“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览中创区新貌”专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央创新区建设指挥部,观看了沙盘模型,详细了解了中央创新区总体规划及各项目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询问中央创新区有关招才引资政策和教育、文化、医疗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这块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充满期待。据悉,中央创新区是南通打造“创新之都”的龙头工程,承载着“三区一核”的目标任务。其概念性城市设计理念由中央森林公园景观一带与科创、文创、会展、医学四中心组成,整个空间布局体现了南通人敢为人先的创新基因。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国际会展中心指挥部、紫琅公园、大剧院建设项目部、施工现场,实地感受中央创新区火热的建设现场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展示讲解,党员们深化了对中央创新区的认识,感受到了南通发展的无限潜力,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开拓创新,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8849.JPG

QQ图片20190610111935.jpg

QQ图片20190610111944.jpg

(综合管理处  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