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钱志平局长带队检查机关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8月30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等一行六人前往机关一园、二园各园区检查指导新生开学工作。

每到一个园区,钱局长深入教室、活动室、食堂等场所,仔细查看氛围布置、环境整治、食堂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园区开学准备、师生报到、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钱局长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加班加点准备新生入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也对年轻教师提出要求、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勤思考、多学习,为幼教事业多做贡献。

钱局长充分肯定了机关一园、二园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两个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提出的关于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制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细化任务目标,确保教学工作步入正轨;持续完善好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同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开学;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日常监管,对食品进货、储存、加工、餐具消毒、留样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幼儿饮食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90317501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75009.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75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