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会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个人极端事件处置演练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机关正常办公秩序,11日下午,我局组织保安人员会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个人极端事件处置演练。

警情预想为当日下午16:00,一名社会人员企图驾驶机动车强行闯入行政中心东北门进行暴力上访。情况发生后,执勤保安人员在设置障碍的同时,迅速报告值班队长,值班队长使用对讲机进行警情通报,驻中心巡特警及各岗位保安人员在3分钟内携带防恐防暴器材迅速到达现场,并快速有效地控制住上访人员,成功妥善化解暴力上访事件,警情解除。

演练结束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负责人对此次模拟处置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每名队员要时刻保持警惕,认真抓好安保预防工作,落实有效安防措施,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模拟处置演练活动,进一步完善了行政中心应急处置预案,提高了保安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1.jpg

2.jpg

(安保与公车管理处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