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实行预算公开 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市级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和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认真规范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高度重视预算公开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落实专人负责,抓好任务节点,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紧扣要求,认真编报。结合市财政局对本单位2020年预算“二下”的核定数据,按照预算文件规定的格式和要求,认真详细开展编报工作。对本单位概况、预算报表、绩效项目、数据说明等内容进行分析阐述,做到公开格式标准统一、公开内容客观真实、公开方式有序稳妥。

三是公开预算,接受监督。经过与市财政局和局财务审计处沟通、确认,并经主管部门保密审查后,本单位2020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在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开展中,本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财务制度,规范预算执行,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接受社会监督。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王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