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爱,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腊月已至,新春将临。1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带领局机关相关人员,前往海门市四甲镇金跃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向老党员、贫困家庭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钱志平都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实际需求,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共同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三年来,我局始终认真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基本方略,通过共同努力,金跃村已于2018年脱贫摘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建设新时期。

微信图片_20190125154328_副本.jpg

(机关党委   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