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廉政短信敲警钟 纪律规矩记心中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八项规定是红线,纪律规矩挺前面;绷紧廉政这根弦,干干净净过好节。”中秋节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每位党员干部均收到局机关党委(纪委)发出的廉政提醒短信。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局机关党委(纪委)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局系统干部发出廉政短信,使党员干部绷紧廉政这根弦,杜绝“节日腐败”, 确保“过节不失节”。

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江海表示。“发送‘廉政短信’,目的是在关键节点敲警钟,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做好廉洁带头人,风清气正地过节。”近年来,我局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丰富宣传教育形式,以“廉政短信”为载体,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在节假日期间向党员干部发送充满人情味的节日“廉政短信”。

“廉政短信”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召力和渗透力,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称赞。

(机关党委   刘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