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考核促管理 服务稳提升——我局召开第二季度长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为科学推进机关事务长效管理、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水平,7月27日我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机关事务长效管理考核工作例会。局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中心食堂主任、各中心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流动红旗获得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炳发主持,局三级调研员陈春光通报2020年长效管理第二季度考核结果,局领导颁发流动红旗后,赵剑副局长进行了相应的点评,他从交流比学平台建设、满意度测评的信息化方式、与考核对象的互动等三方面指出不足,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对下一阶段机关事务长效考核作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日常考核,建议各后勤处明确划定“责任田”,设定“时间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日常考核工作,尽可能在日常考核中发现问题;二是加强季度考核,考核小组成员要能认真履行职责,不打和气分,确保分数的真实性和客观性。通过网格化的后勤管理服务方式,拓展机关事务治理力量,机关后勤治理工作逐步呈现凝聚有力的实效;三是完善满意度调查,进一步拓宽满意度测评载体,利用微信公众号方式等征求意见建议,实现意见建议收集的广泛度、全面性。为广大机关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加强机关事务长效管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细化要求、量化考核、优化服务,精准发挥管理手段的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机关事务长效管理考核作为提升入驻各部门满意度和广大干部职工幸福感的有效抓手,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深下去,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不断创新机关事务管理模式。

(何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