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调研闲置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

近日,副局长赵剑率资产处、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到市人才服务中心、南通科创园等单位,摸底排查办公用房情况,调研闲置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

赵剑一行逐间查看了市人才服务中心空余办公用房,抽查了部分现有办公用房,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在南通科创园,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园区办公用房使用、分配情况,并陪同市卫计委同志到意向办公用房进行了实地查看。

下阶段,我局还将到泰州、常州等兄弟市调研,学习借鉴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办公调配管理、日常考核、大中修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措施,确保办公用房管理常态长效。

                                                                            (资产处    樊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