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保持党的纯洁性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局领导为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开展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5月22日下午,联系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左国生副局长为资产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专题廉政党课上,左局长以“保持党的纯洁性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及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拒腐防变的根本、勤于学习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途径、健康的生活情趣是拒腐防变的重要保障、爱岗敬业是拒腐防变的基础等四个方面,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从法律法规到日常工作管理,从纪律规定到具体的违纪案例,从大案要案到身边人的违纪违法,给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拧紧廉政之弦。廉政党课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机关后勤干部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给大家以心灵深处的净化和思想行为的涤荡,警醒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廉政党课学习,资产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风肃纪、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