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接受局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检查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按照《2019年南通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查考核办法》要求, 根据局统一部署要求,2019年7月1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的带领下对机关一园进行检查。副局长周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协生、办公室主任孙鸿一同参加。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展开: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情况;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教育落实情况;党员干部学习计划落实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班子成员谈心谈话记录情况。

检查组成员详细翻阅资料,查找问题、提炼亮点,为幼儿园党建工作把脉开方。钱局长对幼儿园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上正确且牢固树立“从严”两个字;二要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党建促发展,班子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加强督促检查、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执行规定。机关一园党支部书记黄嫄积极表态,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将及时做好整改。

image003.jpg


image001.jpg


image005.jpg

(机关一园  张慧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