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递党的关怀与厚爱,10月1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70周岁、80周岁、90周岁老干部齐聚一堂,举办重阳节祝寿活动。

管理局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每年坚持举办重阳敬老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为寿星送上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老同志笑逐颜开。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协生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和局最新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转达了局领导对老同志们的诚挚问候和深切慰问,希望大家将老有所为和老有所养相结合,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容颜易改,初心不变。老同志们虽早已退离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家国社稷,关注社会群众。他们侃侃而谈,回忆起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艰苦奋斗的日子,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身体力行,服务群众、服务大局,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传承下去。、

重阳节敬老祝寿活动.jpg